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試車報告-奢華加長型

中國時報【試駕╱于模?】再次試駕全新改款Mercedes-Benz S-Class,試的是主力之S400 L自然進氣動力加長型,又近英文線上課程 網路學英文距離欣賞了這款大改豪華房車專屬的優雅華貴氣質以及盡顯空力科技的超流線車身造型,和標準款不同處在於裝上了屬選配之18吋7幅鋁圈。細緻奢華座艙已是賓士房車系列中的極致,車內配備該有的都有了,包括用料品質之佳和組裝之精密皆屬世界車壇房車之最,就我駕馭者角度,我當然還是超欣賞那兩具12.3吋的彩色中文顯示駕駛儀表和中控儀表,很大器也好用,倒是試駕車所用的木紋飾板係屬選配之尤加利木,中央排列其上的遊艇風出風口別具設計性,在駕馭過程只覺舒適自在,COMAND Online多媒體系統各式操作簡易又就手,我雖在白天試駕但相信那特有的環艙燈光照明肯定很fancy;加長型車款本就側重後座買家需求,因此S400 L連後座都標配自動恆溫冷款空調與具通風加熱功能之可調式豪華後座,至於試駕車所採讓我在雨天開車別有空靈氛圍的全景式電動天窗則屬選配。賓士S400 L動力採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搭配7速手自排變速箱,馬力高達333匹,而48.97公斤米大扭力則游移於1600至4000rpm之間,不僅起步加速勁道強大,再加速力道也相當來勁,以其大車車重再加上2位乘客加速起來輕鬆愉快,我不是專業司機,但相信當司機的肯定樂於企業老闆選購這款豪華加長房車。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試車報告-奢華加長型-220021170.html
    英語網 如何學習英文基礎英文 多益師大家教中心 新竹弋果美語英語聽說 全英文教學英文教學app new toeic免費聽英文 線上英文教育部 英語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英文聽 日檢定商用英文對話 英語情境會話免費 英文線上學習 fun學美國英語課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dricha45 的頭像
    woodricha45

    woodricha45的部落格

    woodrich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